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创新人物:湖北天门纺机 沈方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自2005年起持续展开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活动。多年来,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已成为纺织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表彰活动。被表彰的年度创新人物始终保持着创新活力,在行业内发挥着重要的榜样示范作用,成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七次常务理事视频扩大会议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宣读了“2019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表彰决定”。本次共推出20位纺织行业创新人物,其中包括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方勇。

大刀阔斧进行技术改造

沈方勇在完成“退城进园”的新厂区建设后,着力建设智能制造车间,致力于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极大地提高了工艺制造水平和产品生产能力,为公司打造精品名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遗余力促进产品创新

沈方勇带领研发团队潜心学习、研究国内外先进设备,广泛听取用户意见,博取众长再进行创新。通过现有产品的技术改造和创新,公司研发出了多个型号产品,其中“TM3817STM3809Y 型并条机、TM5263E 型细纱机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鉴定,具有自主创新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建议扩大生产规模。

精益求精完善企业管理

沈方勇指导职能部门修订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奖罚分明、有章可循的管理制度是企业强化基础工作的保证;此外,他大力进行信息化平台的升级改造,创新管理手段。ERPPDMOA 等管理软件以及手机微信平台已在企业管理中得到广泛应用。

千方百计拓展销售市场

沈方勇把制造精品名牌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以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的制造质量,通过不断提高产品信誉度拓展市场。他督导销售部门重点攻关大项目或有影响力的客户,树立市场标杆;他在海外广泛布点,构筑全球销售信息网络;他大力进行品牌宣传,不断扩大公司产品的海内外知名度。

古道热肠履行社会责任

公司搬进高新园区的这几年就已缴纳税金上亿元,为三峡移民、退伍军人以及社会失业人员提供了较多就业岗位。在“精准扶贫”活动中,沈方勇积极响应、争当先锋,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多项帮扶活动,多次出钱出力帮助贫困户子女学技术、学业务,培养他们脱贫致富的能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