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棉纺织人物】悦达棉纺冯传军

   

   

  

  冯传军是江苏悦达棉纺有限公司纺纱一厂并粗工序的工段长,今年已经52岁了,算是工厂的“老人”了,他带领的团队为公司提质增效、降本减耗、转型发展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全公司的前列。由其带领的并粗工段获评“2020年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称号。他先后多次被江苏悦达集团、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江苏悦达棉纺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十佳标兵”等,并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冯传军的座右铭是“把每件产品都打造成精品,将每位员工都锤炼为精兵”。他关注效率、注重品质。在皮马棉品种生产过程中,他针对原料特性,改进胶辊上车工艺,制订清洁周期,实施定时检查模式,有效克服生产运转中的绕缠现象,使并条、粗纱生产效率提高10%,后道工序支数偏差下降80%以上。

  肯钻研,肯吃苦。2018年公司新上了一条智能化生产线,技术新、工作量大、工期紧,并粗工段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为了保证进度,冯传军带领团队员工一边保证正常生产,一边安装调试,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节假日也不休息,大家从未抱怨,经过100多个日夜鏖战,成功将智能化生产线开出,开车后为了排查故障,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保证了智能化生产线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达产达效。

  善于总结,敢于创新。在冯传军的带领下,并粗工段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开展提案、合理化建议、小改小革等技术创新活动。近几年来,上报公司提案50余项,其中,获得公司优秀提案30项,正常提案20余项,申报实用专利1项,新型技术专利1项,获得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粗纱强度测试仪,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国产并条机加装安全防护装置,上吸风装置改造,吹吸风机间隙工作更是为企业减少了安全隐患,节省了机物料,降低能耗,降低成纱纱疵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全年节约机物料和降低能耗累计达20余万元。

  专业技能硬,管理也要抓。冯传军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全体员工的工作责任。将每一台设备分配给每一位员工,实施质量、产量、效率等全面包干制,做到设备包干责任到人。同时,还加大动态检查工作力度,在生产现场进行自检、互检、专人检查工作,对造成质量问题的责任人,按责任大小给予相应的考核。此外,坚持做好每天的设备巡检工作,认真记录,及时发现现场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解决方案且认真落实。实施“流程化、表格化”的管理制度,实现了工作从大锅饭到精细化,流程化的转变,为集团、公司探索“工时制”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冯传军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碰到难点、痛点问题都主动站到前列,总是第一个到现场了解情况,每天不把问题解决不下班。员工在他的影响下,自觉地团结在他的周围,群策群力,共同把问题解决掉。开展技术培训,QC攻关,小改小革,传帮带活动,使员工技能得到不断提高,更好地为生产服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现在正是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冯传军带领他的团队,再接再厉,深入开展“数字化转型年”活动,根据悦达纺织集团“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总要求,按照纺织集团“T”型发展规划,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自身技能、大胆探索创新,助推悦达纺织高质量发展。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