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什么面料最时尚?

  

  74日,为期3天的2019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拉开大幕, 尽管近日连绵的阴雨天气为参观带来了诸多不便,但37500平方米的展厅内仍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副会长林云峰、常清,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国家纺织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了部分展会。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汇聚11个国家及地区的超1000家优质展商,提出“精制未来”的展会主题,以国际格局现场集结各类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牛仔、功能运动、蕾丝绣花、内衣泳装面料、纱线纤维、优选制造以及辅料等海量精品,依托深圳时尚潮流之都的资源优势,挑起新季国际时尚大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深圳面辅料展不断深化产业创新、加强对外合作、打造产业协作链、推进时尚发展的新格局。“明年,我们将迎来深圳新的展馆。相信在新平台的助力下,深圳面辅料展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培育品牌发展等方面都将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进一步推动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时尚深圳,大有可为。”徐迎新宣布。

   

  本届展会上,面辅料供应商纷纷带来最新研发产品,富有创新和突破性设计元素的产品比比皆是。孙瑞哲一行首先来到了江苏阳光集团展位,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届展会阳光主要展出了真丝、羊毛等混纺的女装用面料,在了解企业在针织面料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后,孙瑞哲给予高度肯定并谈到,针织产品目前还存在克重高、不可水洗等问题,还要努力将产品做得更轻盈,使其穿着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立稳实业有限公司的机能弹性针织布具有时尚、轻量、透气、伸展自如等特性,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关注。“我们还应用了超细合成纤维、环保纤维、机能性纤维,让面料抑菌,抗UV,凉感,亲肤,保暖等机能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孙瑞哲指出,企业要发展,就必须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实现绿色生产,这也是未来纺织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昆山中旭纺织品有限公司带来了公司研发的新品反光产品。该公司经理郭占祎表示,产品设计事无巨细,除了要参考时尚流行趋势,采集总结时尚性特点,还要有地域性的考虑,“由于气候,人文等差异,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和定位千差万别,而这点也在我们考虑的设计元素范围内,希望在本次展会见到志同道合的成衣商或大型进口商。”郭占祎说。

   

  “我们这次带来的面料更加突出时尚和功能性的展示。”南通东屹高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副总张成寿说。据了解,该公司本次带来了不少科技创新型面料,例如感温变色类、感光印花类、反光涂层类等,而在时尚潮流方面,金属质感类、PU炫彩类、TPU雨衣膜、镜面PU类产品也将百花齐放,以此打造新一代时尚、新颖的运动休闲面料。张成寿说:“近年来,深圳面料展展馆规模设施越来越科技化、人性化,产品越来越丰富化,展会帮助我们扩大了外销业务,现在,我们的产品远销欧美、巴基斯塔、俄罗斯等地区和国家。”

   

  东莞市德诚精密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益聊介绍,本次公司带来了多纹路防水拉链(包括防水印字拉链)。该拉链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可以满足往复拉1000次而完全不影响印字涂层。“我们在设计之初就参考了市场的流行趋势,高端,稳重又不失活力。产品可以广范运用于各中高端运动休闲装中。”

   

  开平启帆织造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带来新定型预缩松紧带。据了解,该产品缩水率稳定,最高可控制在 3%,且表面平整,宽度稳定,服装厂直接上线使用,不用做任何加工处理。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得安希望通过展会平台宣传公司织带产品,吸引休闲服、运动服等服装公司客户群体。

   

  直通全球

  贸易交流再迎新跨越

   

  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的特点之一,便是拥有优质的海外展商前来展出,并同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来采购。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来自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土耳其、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优质展商齐聚一堂。人气展团的回归与新增国际品牌供应商的登场,都为本届展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