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行业经济->下游产业
水星家纺推出硅藻净享科技系列

   一到冬天,我国北方地区的温度降低,空气下沉,大气中的污染物不能很好的循环吹散,形成雾霾天,有害气体成为人们的“心肺之患”。大气治理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室外空气污染无法逃脱,因而有一个干净的室内环境成了大部分人的追求。室内环境却也存在装修污染,甲醛、苯等有害气体隐藏在装修材料中,于无形之中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水星家纺硅藻净享科技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室内环境和独一无二的环保体验。

  在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环保建材的使用、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的普及,逐渐成为生活的标配,消费需求的变化同样对家纺产品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甲醛作为人类健康的隐性杀手,时时刻刻环绕在消费者身边,家具、童装、免烫衬衫、快餐面、米粉、水泡鱿鱼、海参、牛百叶、虾仁、甚至小汽车。不难看出,衣、食、住、行--无处不在的甲醛让人忧心忡忡,如何能够把甲醛这个隐性杀手从家里赶出去成了消费者共同的诉求。

  水星家纺经过技术研发团队多年的潜心研究,把硅藻土、催化和纤维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推出了硅藻净享科技系列产品。在目前水星家纺所有科技类产品中,硅藻净享科技产品具有独创性、行业引领性和创新价值。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水星家纺采用来自吉林长白山的硅藻土,经过层层处理,再结合水星家纺独创的技术,融合成新型纤维。

  水星家纺经过技术研发团队多年的潜心研究,把硅藻土、催化和纤维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推出了硅藻净享科技系列产品。在目前水星家纺所有科技类产品中,硅藻净享科技产品具有独创性、行业引领性和创新价值。

  水星家纺硅藻净享科技,和其他除甲醛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甲醛的方式上:竹炭类的产品主要功能是吸附甲醛,吸附到一定程度就需要更换;硅藻净享科技则是真正的分解甲醛,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除此之外,硅藻净享科技抗菌抑菌效果也很突出,不仅可以释放负离子,还可以调节湿度,抑制细菌产生。

  “科技研发先行,功能家纺开拓,行业发展引领”一直是水星家纺在产品层面的发展理念,硅藻净享科技的成功,正是水星家纺能够一直走在行业领先位置的一个缩影。在未来,水星家纺会一直在新型纤维材料、新型助剂材料等领域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进行推进,同时在技术产品化、产业化的层面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健康、环保和实用的产品。同时也会在科技层面,为行业的前进和创新变革带来更加“精、准、舒适、健康”的研发成果和方向。

(来源:中华家纺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