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行业经济->下游产业
绍兴全域提升印染行业

  12月28日上午,绍兴市区印染产业跨区域集聚提升国周印染组团项目在我区蓝印时尚小镇举行开工仪式,吹响了越城区域印染组团落地柯桥的“集结号”,标志着市区印染化工产业跨区域集聚提升迈出了坚实一步。

  市委书记马卫光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致辞,区委书记沈志江发言。市、区领导谭志桂、魏伟、陆维、邵全卯、赵如浪、朱晓董、孟柏干、孙彦参加。

  盛阅春在致辞中指出,国周印染组团项目作为市区印染化工产业跨区域集聚提升首个开工建设的项目,充分展示出绍兴企业家胸怀全局的意识、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务实高效的作风。希望其余4个组团,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抢抓机遇,比学赶超力争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早日共享发展红利。希望柯桥区以主人翁姿态和海纳百川的胸怀,积极为企业落户提供一流服务,让搬迁企业体会到“家”的温暖。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统筹指导,主动参与协调,齐心协力打好印染化工产业集聚提升攻坚战,为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加快城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志江在发言时说,国周印染组团项目的落户、开工,是柯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力行动,必将进一步推进柯桥印染产业集聚提升,推进柯桥印染产业高质量发展。柯桥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全力以赴抓提升、全力以赴强保障、全力以赴优服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刀真枪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合力奋进做好项目建设、配套服务相关工作,为绍兴重返综合实力全国“30强”作出柯桥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实施市区印染化工产业跨区域集聚提升工程,是绍兴念好“两业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创新实践,也是纵深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省级试点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越城区已有34家印染企业组成5个印染组团,全部签约落户柯桥,其余13家涉改企业正在通过兼并重组、征收退出、转型发展等方式,有序实现改造提升。

  国周纺织组团整合集聚印染项目由绍兴金渔纺织新技术有限公司、绍兴国周针织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绍兴天源纺织印染有限公司3家整合集聚,项目用地位于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印染集聚区地块,计划总投资8.5亿元,项目实施后形成年产0.5万吨散纤维、2.2万吨纱。

  (来源:柯桥日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