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与集群->集群动态
2018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举行

   9月27日,2018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在三台山衲田花海秀场开幕,来自境内外的800余名嘉宾相聚宿迁,共商发展大计。中国中信集团原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赵景文,加拿大安纳波利斯市市长迪莫森·哈宾斯基,日本南萨摩市市长本坊辉雄,韩国青松郡郡守尹敬熙,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志成等嘉宾,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出席开幕式,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主持开幕式。

  宿迁市委书记说,宿迁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也是淮海经济区、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到过宿迁的人,谈得最多、记忆最深的就是“绿色”,因为这是宿迁最靓的底色、最美的风景,也是对宿迁最生动的表达、最形象的诠释。当前宿迁全力推动“六增六强”,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蓬勃朝气和生机活力,日益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开发开放的高地、生态宜居的家园,成为华东地区营商环境最优、投资潜力最大、发展后劲最足的新兴城市之一,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施展宏图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

  据了解,今年1-8月,宿迁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61亿元,增长7%,比全省平均水平高1.5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478.8亿元,增长7.5%,位居苏北第一;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48.1亿元,增长9%,经济发展保持平稳增长、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与往年的洽谈会相比,本届绿色产业洽谈会活动形式以“综合推介+论坛+专题推介+展览”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会期间举办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纺织服装产业专题推介会、文化旅游产业专题推介会、第六届国际绿色建材产业合作论坛、三台山青商峰会等活动,符合宿迁主导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生态农业等领域的重要客商,相关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嘉宾、行业内知名专家、市内外知名企业客商、有投资意向的客商等将参加活动。

  9月28日上午,宿迁代市长王昊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做了投资主题推介,向国内外客商介绍宿迁在营商环境、城市发展空间、政府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现场41个项目签约落户宿迁,总投资额365亿元。据悉,2018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将持续到29日,期间还将举行专题推介及论坛、市县联动集中开工仪式等活动。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