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鲁泰纺织荣获社会责任五星企业称号

    近期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国务院有关部门指导,中国轻工、纺织等十家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协办的2015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公司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5)”称号,连续两年上榜。总经理刘子斌与会并上台领奖。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38家上榜企业颁奖。 

    会上,李毅中会长作了《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问题,开创企业履责新局面》的主旨讲话,对近年来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效和当前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新形势下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效能和水准的要求。李会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企业要创新驱动,提升生产力要素的质量和水平,始终抓住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不动摇、不松劲,实现实体经济自强自立,建立企业社会责任的法制化、制度化环境,努力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效能和水准。 

    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星级评价是我国工业领域首个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实践绩效进行全面、综合评价的活动。星级评价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对申报企业前一年度的社会责任价值观与战略、社会责任推进管理、经济、环境和社会影响、履责创新六方面进行评价。上榜企业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进典型,代表行业内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履责水平,是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具有良好经济、环境、社会效益的企业标杆。 

   鲁泰纺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走“绿色、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进行先进技术、装备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实施低碳节能工程,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相统一。 
   公司先后被评为“节能先进企业”、“节能突出贡献企业”,被列入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试点名单,并被授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等荣誉。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