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德棉部分老领导应邀到恒丰参观

“早就听说恒丰集团这几年发展得很快、发展的很好,已经走在了全国棉纺行业的前面,成了排头兵企业。今天通过实地参观展厅,听了马书记的介绍,看到琳琅满目的新产品,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从心里为恒丰集团这些年的发展成就佩服、赞叹,我诚心的为恒丰领导班子展现出的工作魄力和辛勤付出双手点赞”。这是82岁的老纺织人、原德棉纺部实验室主任刘春兰参观恒丰展厅后发表的由衷感言。


3月29日,恒丰集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虽然一个个满头白发、年逾花甲,但是大家精神矍铄、兴高采烈的劲头,让人感受到一种溢于言表的兴奋之情。他们就是由原德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周庆春,原德棉集团副总工程师刘培义带队,为纺织奉献几十年,至今仍对纺织念念不忘、现已退休的十几名德棉老领导、老专家。

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八十多岁了。尽管受到天气影响,气温较前一天下降了10来度。但是当他们收到参观恒丰的邀请之后,人人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接站点候车。

来到集团之后,首先由马书记陪同客人们参观了产品展室。参观过程中,马书记简约介绍了恒丰集团的生产现状、产能布局等情况。当了解到目前恒丰集团生产规模已经达到260万锭,织机2000台的时候,大家一致竖起大拇指称赞恒丰集团了不起,为德州的纺织争了光、争了气。

在产品展台前,客人们看到竹纤维、铜纤维、玉米纤维、甲壳素纤维等一个个新型原料产品时,更是感到新奇、惊喜,赞不绝口:真是想不到现在的纺织已经发展到如此先进的程度了!

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赵秀珍向大家介绍了恒丰集团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以及集团未来三年规划等方面内容。听了赵总的介绍,周庆春说:虽然自己退休多年,但是通过各种渠道一直在关注着恒丰的每一步发展,确实为恒丰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为德州能够有像恒丰这样的纺织企业感到自豪。他祝愿恒丰集团能够在以理事长苏建军为首的领导团队带领之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周书记还以观后感的形式,现场赋诗两首表示对恒丰的敬意(参观恒丰展示有感一:凌云飞度依长风,仁和创造力无穷,两个文明结硕果,光耀中华如日昇。参观恒丰展示有感二:凌云飞度依长风,仁和创造力无穷,惠泽宁滇川藏鲁,光耀神州留美名)。

最后,原德棉中学退休教师杨美芹还现场朗读马保东书记在2018年春节高层年会上的新春寄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以示对恒丰集团的敬佩之情。杨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将本次参观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