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际华3542举行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3月5日下午,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纪委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提职干部集体廉洁谈话和纪检人员培训。

  纪委书记曾伟良从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特点;严守纪律底线,准确理解和掌握党的纪律和规矩;珍惜新起点,做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干部。他要求,新提职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他强调,纪检干部要明确纪检工作任务和方法,认真履职,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党委书记鲁志勇代表公司党委对新提拔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成就。习总书记强调“腐败是社会毒瘤。如果任凭腐败问题愈演愈烈,最终必然亡党亡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查处“关键少数”毫不手软,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不松懈,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深入惩治腐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夯实制度体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制,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二是从自身做起,上好“三严三实”、“四讲四有”的必修课。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提修养正“三观”。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要有敬畏之心。不弄虚作假、不阳奉阴违、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要实事求是。“四讲四有”是对普通党员的要求,对党员干部要有更高的标准。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首先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我警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九项规定,树立底线思维,不踩黄线,不碰红线。其次,要规范言行,管住嘴、腿、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不拿。改进作风是关键,要践行“三办”精神,即: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此外,还要做到“三讲三不讲”,即:讲自己不讲别人、讲主观不讲客观、讲内因不讲外因。通过改进作风,不断强化执行力,促进工作能力的提升和工作任务的完成。

  本次集体廉洁谈话使新任中层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增强了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促进了新任中层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担当意识。(来源: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