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鲁泰集团开展主题拓展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熔炼团队、强化协作意识,增强集团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3日鲁泰集团公司第一批拓展培训人员来到日照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户外拓展训练。

培训开始前,该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歆对参加拓展培训人员提出要求。袁歆要求,要深刻领会训练的目的与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保持昂扬的斗志、团结的氛围、乐观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各个拓展培训项目中,主动迎接考验和锻炼,在训练中淬炼坚强意志,培养合作精神,学会做克服困难的强者。要虚心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拓展培训任务,严格按照精心设计的培训项目,相互学习,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切身体会什么是合作、什么是团队,深刻体会沟通、协作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在团结协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始终保持高度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展现出个人的风采,展现出鲁泰控股集团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相互支持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体拓展人员分成三个小组,通过团队破冰、冲出亚马逊、决战沙场等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员工能够真正融入到团队中,找到了集体归属感,学会了善打“团体冠军”的本领。在决战沙场活动中,每组拓展队伍派出若干队员分别扮演哑巴参谋、聋子军、瞎子士兵等角色,在指定场地内,通过参谋与司令的默契配合,司令指挥、士兵行动,达到消灭敌人的目的,让队员进行了一次高层、中层、基层零距离的沟通,体会工作中层级之间的沟通技巧与方法,提升跨层级以及部门间合作的理念与能力。

这次拓展培训,可谓是一次播种思想的行动,它通过潜移默化的思想渗透过程,把领导、沟通、协作、超越自我、团队精神这些思想深深植根于大家的行为中,带给了大家强烈的思想震撼。

袁歆在拓展培训结束时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通过这次拓展,达到了三个方面的效果。一是通过拓展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我认识、挖掘了个人潜能,凝聚了共识、熔炼了团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通过拓展培训,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强化了创新意识与探索精神,培养了主动沟通、主动配合的工作方式,提高了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完善了人格,磨练了个人意志,培养了毅力、勇气、责任心、集体荣誉感。他希望以这次拓展培训为新起点,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突破自身的弱点,展示自己的精彩,进一步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为集团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创改革发展新辉煌!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