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中泰集团召开生产调度扩大会

615日,新疆中泰集团召开生产调度扩大(视频)会议。新疆中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泰集团各族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自觉接受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主题教育为动力,走正道、树正气,行远路,积极营造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王洪欣强调,在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中,中泰集团各监管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领导力量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深度融合要到位,典型引领要到位。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各单位全体干部员工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读经典、原原本本悟原理、持续深入进行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切实做到用理论学习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洪欣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中泰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特别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原则性问题上,必须立场坚定,毫不动摇,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坚决杜绝社会不良风气、怪现象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当中,时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始终确保以廉洁自律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

王洪欣要求,中泰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心里时刻装着员工、时刻想着员工,按照“严管理、真关爱”的工作要求,发自内心的关心关爱每一位员工的成长情况;针对员工提出的合理化诉求,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真正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实惠。

王洪欣强调,当前,面对中美经贸摩擦引发的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无论国际经济形势有如何转变,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对企业忠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中泰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管理提升等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中泰集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南参加会议,中泰集团各级领导及各监管单位、职能部室干部员工分别在主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