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5月17-19日无锡会议精彩前瞻
 “2017棉纺设备技术升级研讨会

江苏无锡锡州花园酒店

17日报道,18日会议,19日上午参观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共同主办

 

部分会议精彩内容前瞻:  

 

※※※※※※※※※※※※※※※※※※※※※※※※※※※※※

 

¤高水准的技术交流¤


溢达集团针织部质量负责人 黄武超

行业目前针织纱比重越来越高,纺纱企业也在竞相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但下游针织工序对纱线的真实质量需求是什么?针织行业下一步技术发展趋势是什么?

 南通崇天纺纱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宪华

南通崇天8万锭生产车间,多层厂房布局,采用了清梳联、粗细联设备,但细纱与络筒工序不在同一楼层,它创造性设计了一套由计算机控制的细纱到络筒的自动运输系统,实现了另外一种形式的细络联,在减少用工的前提下,机台的调配更加灵活,同时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

诸城聚利棉纺有限公司总经理   鲍智波

鲍智波多年来一直从事差别化纱线的开发与生产工作,在差别化纤维使用、针对差别化纱线的技术改造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本次会将邀请鲍总就针对差别化纱线生产的设备改造分享经验。

无锡四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宁宁

无锡四棉近年来一直在差别化纱线领域精耕细作,在无锡这个经济发达城市作为一个纺纱企业依然保持着活力,这与无锡四棉对差别化纱线市场的精准把握与优质的产品质量密不可分,期待王总发言中的精彩观点。

舞钢市银河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周泉涛

舞钢银河多年来一直坚守纯棉纱线,不断改造设备、改进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可用细绒棉纺80s纯棉纱线,他们是如何做的?

经纬纺机、金轮针布、瑞士立达、天门纺机、江苏中晖、无锡万宝

智能化全自动生产线、喷气涡流纺纱机、新型针布、新型并条机、新型紧密纺装置、粗纱机改造,行业提升关键技术设备到场交流。



¤行业关键问题探讨¤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纺纱机械分会与中棉行协纺纱新技术专业委员会、纺纱器材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会议,经纬纺机、太平洋机电、江苏金昇、天门纺机、青岛宏大、浙江日发、青岛环球、金轮针布、常德纺机、重庆金猫、无锡二橡胶、浙江锦峰、无锡一棉、安徽华茂、江苏大生、江苏悦达、常山纺织、德州华源、南通双弘、岱银集团、三五零九、东华大学、江南大学、青岛大学等纺机、纺织、院校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技术与产业升级发展方向。



¤参观设备生产线¤


无锡经纬纺织科技试验有限公司

 

※※※※※※※※※※※※※※※※※※※※※※※※※※※※※

注意:还赠送 《ITMA ASIA + CITME 2016 展品评估报告》噢!!!      

 

 

如果您对会议内容感兴趣,欢迎报名参会,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