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山东赛区梳理技能大赛冠军产生

2017年“白鲨境泉-青岛宏大”杯全国梳理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冠军现已产生!来自山东铭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马清涛勇得桂冠,决赛成绩为100分,用时129分钟,获得“全国棉纺织行业最佳梳棉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获得“全国棉纺织行业梳棉技术先锋能手”荣誉称号的选手及成绩如下表所示:

名次

公司名称

姓名

2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张国杰

3

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马春亭

4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勇

    获得“全国棉纺织行业梳棉技术优秀能手”荣誉称号的选手及成绩如下表所示:

名次

公司名称

姓名

5

山东宏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孙宁

6

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申成双

7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陈功华

8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曹景朕

9

德州卡姆帕特纺织有限公司

刘立军

获得“全国棉纺织行业梳棉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选手及成绩如下表所示:

名次

公司名称

姓名

10

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王琼

11

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徐廷发

12

山东宏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李宝星

13

汶上如意技术纺织有限公司

周长建

14

济宁如意家纺有限公司

杨德新

15

山东铭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魏景涛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企业名单如下:

                一等奖: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等奖:德州恒丰集团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华源集团

         三等奖:冠县冠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华润纺织有限公司

                        孚日集团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三阳纺织有限公司

    18号上午表彰了“白鲨境泉•青岛宏大”杯梳理技能大赛决赛的优胜者,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杰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事部主任兼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孙晓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出席了表彰会并致辞。《棉纺织技术》期刊社社长刘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蔡小平、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邵明东、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钢做致辞并颁奖,对获奖选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DSC_6148

图为冠军马清涛做获奖感言

    冠军马清涛做获奖感言时表示,“作为一名梳理保全技术人员,仅仅满足于完成工作任务是远远不够的,在技术领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不断思考、不断提升,在工作中发挥出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让自己经手的每件工作都成为精品。”

DSC_6158

图为孙晓音主任做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事部副主任孙晓音致辞,“本次梳理技能大赛,增加了选手的荣誉感,激发了选手的竞争意识,培养了选手的工匠精神,使选手加强了对质量精益求精、对技艺不断改进、为制作不遗余力的精神追求。梳理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提高技能水平永无止境。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图为叶戬春副会长做致辞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致辞,“面对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特别是随着纺织‘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人才建设显得尤为紧迫和重要。企业技术人才作为重要资源,是我国推进纺织强国战略不可或缺的内生动力,企业必须要高度重视技术人才培养,加大投入,早日推进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转变。”

在此,向所有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他们是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坚持“人技共进”,用执着和毅力诠释了工匠之美!2017年“白鲨境泉-青岛宏大杯全国梳理技能大赛(山东赛区)圆满结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