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中纺联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址挂牌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举行。

此时,距离开始搬离北京市东长安街12号整整一年的时间。正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在挂牌仪式上所讲,去年的今天,中纺联接受中央布置的政治任务,讲政治、顾大局、克服困难,整体搬离了东长安街12号办公区。经过一年的努力,在国资委和国管局的关心下,在中国人保寿险公司的支持下,在广大纺织企业的鼓励下,搬入了新的办公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以本次搬迁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行业服务水平,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纺织强国事业付出更大努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等联合会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王天凯,原副会长许坤元等老领导,以及各成员单位、专业协会、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其成员单位历经一年时间,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不仅按照中央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高效高质完成了整体搬离北京市东长安街12号的任务,而且每位中纺联人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努力践行承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融汇能量,承担责任,自带流量,自放光芒。”如今,中纺联成员又在新的办公地点团聚。他说:“我们在一起,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进;在一起,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与发展;在一起,是为了更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孙瑞哲说到,历经几代纺织人的探索、拼搏、创造,纺织工业已成为中国国民经济的中坚力量、新时代产业报国的先进代表。纺织工业经过不断转型升级,已进入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的发展新阶段。党的十九大确立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进入中国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纪元,“科技、时尚、绿色”必将成为行业的新标签、产业的新定位。中纺联人不管身处何处,初心不变、责任不变、创新不变、使命不变,将秉承服务引领新时期中国纺织工业有序发展和与时俱进的历史使命,在纺织工业从大到强的过程中承担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和企业的重要责任。将传承发扬几代纺织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筑造中国纺织工业心系民生、实业强国的产业情怀;彰显中国纺织工业屹立东方、引领全球的文化自信。

“如果人生真的有意义与价值的话,其意义与价值就在于对人类发展的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责任感。”孙瑞哲表示,“我们正在为祖国的未来、为行业的未来,创造不可限量的价值。中国纺织工业值得拥有这样的气魄、这样的格局、这样的未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