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隆重闭幕

6月10日,“经纬·天门”杯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直属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共同举办。此次篮球赛共16支参赛球队,涵盖棉纺、化纤产业链相关的生产、贸易纺机、院校、媒体单位,圆满完成全民健身、促进产业链交流的活动主旨。

仪式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杰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秘书长关晓瑞、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建平、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鲁德文、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助理李春霞、福建省百川资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历峰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顾问陈驹,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出席闭幕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对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活动为广大纺织同行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企业风貌、加强上下游交流合作平台,充分体现出了纺织产业链大家庭的和谐共赢的氛围同时,对纺织人有如此大的篮球热情感到惊叹,希望可以将篮球联赛继续传承下去!让纺织行业永远充满激情充满活力!

颁奖典礼环节,各项大奖逐一揭晓,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奖杯及奖品。

八强淘汰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奋力到底的精神,为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组委会评定,山东阳谷顺达纺织有限公司和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最佳拼搏奖”,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最佳团体奖”。

最佳拼搏奖:山东阳谷顺达纺织有限公司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最佳团体奖: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经纬·天门”杯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四强于6月9日晚上九点半诞生,他们分别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10日的半决赛、决赛在这四支球队展开。

过三天角逐,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一路披荆斩棘,以全胜的成绩最终夺冠,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分亚军、季军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名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陈宏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冠军: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

亚军: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季军: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名: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最有价值球员: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  陈宏博

为增加比赛趣味性,决赛期间举行了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场面精彩纷呈,最终“三分球大赛”冠军由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刘振环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由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天宇获得

“三分球大赛”冠军刘振环(右)、“扣篮大赛”冠军张天宇(左)

比赛期间举行的“最具人气球队”评选活动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阅读量近10万,最终进口纱纺织联队摘得此项大将,获得在主办单位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双网站广告一年。

参加此次篮球赛的16支球队分别为:河南省商丘市汇丰棉业有限公司、江南大学、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进口纱纺织联队、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美尔雅期货有限公司、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阳谷顺达纺织有限公司、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纱线网、中恒大耀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他们在这三天带给我们的精彩比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宣布“经纬·天门”杯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获奖名单附后:

冠军

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

亚军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季军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名

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最有价值球员

陈宏博

三分球大赛冠军

刘振环

“扣篮大赛”冠军

张天宇

最具人气球队

进口纱纺织联队

最佳拼搏奖

山东阳谷顺达纺织有限公司

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最佳团体奖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