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国际纺联会议在肯尼亚精彩落幕

  201897日至9日,国际纺联会议首次选择了在非洲大陆-肯尼亚内罗毕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300余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纺织领域代表,其中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带队的中国代表团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共同就纤维(棉花、人造纤维)、非洲纺织工业、纺织价值链、纺织服装工业技术和数字化、电子商务、审计倡议、绿色经济七大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会上,针对社会责任这一主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孙瑞哲会长做了“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与快速变化时代的社会责任”的主旨发言。他介绍了纺织工业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当前行业取得的飞跃进步;他强调,未来中国纺织将向着“绿色、时尚、科技“的方向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纺织工业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面临更大的挑战。

  在纤维主题环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则描绘了中国化纤与棉花产业发展的蓝图。他从中国纤维产需现状归纳了纤维消费特点和趋势,尤其对混纺织物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乐观的态度。

  像以往的国际纺联会议一样,中国企业的身影不可忽视,今年,广东溢达、旭荣集团以及浙江柯桥政府代表都在此次国际纺联会议舞台上亮相,充分展示了我国纺织企业优秀的管理模式和中国巨大的纺织市场。

  除此以外,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还看到了各国各地区纤维生产与纺织制造的创新和突破,数字化技术与纺织生产高度融合带来的创造性,同时还看到了行业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不断思考与摸索。会议举办得十分成功,获得了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国际纺联管理委员会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国际纺联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两年(2018-2020),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会长成暨鹤任国际纺联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任国际纺联第一副主席。

  最后国际纺联组委会向参会代表们发出了2019年国际纺联会议邀请,明年国际纺联会议将于20191020-22日在葡萄牙的波尔图(Porto)举办,欢迎全球纺织相关人员参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