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622-75日中棉行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研讨工作,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按照党委要求原原本本学习的精神,中棉行协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27篇原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配套8个视频资料。

   大家一致认为强化武装理论正当时,“大学习”热潮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必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居弱图强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决心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夯实的群众基础。

在集中学习后,各党小组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进行研讨。研讨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我党通过自我革新,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满足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的需求,并且带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的胜利而努力奋斗的事实,体现了我党的优越性和先进性。各党员同志通过研讨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当前我们所处的经济环境,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国纺织产业作为传统、民生产业,在变革道路上遇到的挑战和问题甚至会更多,只有充分认识到国内外发展大环境、大形势,了解市场走向、消费需求,才能真正把握产业发展方向,才能在改革中寻找到发展机遇,打造产业竞争力。支部书记朱北娜在谈到其当年作为知青下乡时的点滴时,令她更能体会现在美好生活得来不易,更加珍惜和感恩当下,尤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党员和群众踏踏实实干工作、为产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集中学习时间长、针对性强,对党员思想的巩固和净化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将此次学习所获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规范言行、坚持理想、奋斗不息。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