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中棉行协基地共建企业党建风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中棉行协基地共建企业始终走在前列,近期陆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以实际行动诠释党的使命。

--------------------------------------------------------------------------------------------------------------

730日,中共上海纺织裕丰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大丰纺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裕丰公司总经理赵培、党委书记华论波分别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大丰纺织产业园区要通过智能产业体系化、产品功能差别化、专业制造定制化、产业产品绿色化等方面的突破来推动集团制造业转型升级。正如裕丰公司总经理赵培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学习活动,必须从政治高度去感悟,时刻保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从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去投入,紧盯阻碍企业发展的瓶颈,敢于剖析自己,敢于把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关键点弄清楚,知责、尽责、能负责,牢牢抓住精细化管理这根弦,真正从作风、责任上下功夫;树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每个党员在主题学习中走在企业发展的前列。

---------------------------------------------------------------------------------------------------------------

经纬人生,长青双弘。南通双弘纺织40多名职工共同组成的队伍挥着鲜艳的小国旗,满怀激情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荡漾,现场迅即成为“红歌诵祖国、礼赞新时代”的欢乐海洋。

 

-----------------------------------------------------------------------------------------------------------

安徽华茂集团党委724日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中共市委办公室722日下发《内部通报(4)》中的评论文章,并对公司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倪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查找自己及分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大力扫清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一切障碍;要注重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抓好落实,确保公司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

720日,舞钢农商银行、舞钢市税务局、银龙集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舞钢市银龙集团党委书记周泉涛、党委副书记连迎绍、王明亮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胡蓉同志以《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作党课报告。

 

  银龙集团党委书记周泉涛诵读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并指出:初心和使命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贯穿于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必须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把开展好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银龙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实现宇龙品牌发展的蓬勃动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