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2020春夏纱线展哪些值得关注

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春夏纱线展)将于2020年3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馆举办,目前,展位确认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2020春夏纱线展自然棉纱区将有哪些新变化值得我们关注?

 

三大类展品各显神通

2020春夏纱线展,棉纺织企业展出的展品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功能赋予类、性能优化类、绿色可持续类。

功能优化——德州恒丰、山东联润、南通双弘等为代表的棉纺织企业,通过采用多组分纤维、新型纱线工艺创新,赋予了纱线抗菌、抗紫外、吸湿速干、保暖保健、阻燃防静电的功能。

工艺升级—吴江京奕、福建新华源、无锡四棉等企业,在常规纤维、传统纺纱工艺基础上进行纤维混纺技术创新和设备改造,优化/增强/丰富了纱线的性能。

绿色理念——无锡一棉、震纶等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意识、渴望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纺织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原料、染色、后整理等非纺纱环节,遵循绿色环保的生产原则,研发出各类绿色可持续产品。

 

 

区域展会抱团打天下

新疆展团

近几年新疆纺织行业发展迅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已连续5年组团参加纱线展,展示新疆纺织发展成绩的同时,为新疆纺织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寻觅商机、推广新产品、了解行业最新信息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吸引内地纺织服装企业来疆投资发展。本届展会上,新疆富丽震纶、巴州金富、利泰丝路等企业将展示以新疆棉为原料的高品质新疆纱。

夏津展团

夏津是闻名全国的“中国棉纺织名城”。目前,夏津县拥有涉棉企业190余家,其中纺纱企业70余家,纺纱规模约220万纱锭。本届展会上,共有2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纺织企业亮相展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夏津科技创新实力。

 

 

同期精彩活动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发布:中国纤维/纱线流行趋势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东华大学、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联合主办的棉纺织、化纤行业内具有一定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趋势发布活动,2020年首次加入纱线流行趋势,旨在把我国纱线产品品牌建设和新产品市场推广工作推向新阶段,打造联合上下游的全行业风向标,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展会上,将发布中国纱线流行趋势入围产品名单,集中展示入选中国纱线流行趋势2020/2021的新型纱线。

《纱线对话》栏目:《纱线对话》是一档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打造的企业高层对话节目,旨在加深行业对话交流,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探寻市场行情动向、寻求行业新动力集思广益。《纱线对话》直击行业发展热点、痛点和亮点,以交流对话的方式,揭露市场深层次的问题、挖掘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激发企业家最真挚的奋斗初心。

企业新产品发布会/秀:流行趋势发布区将举办多场企业专场发布会,届时棉纺织企业将把最新产品及技术进行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