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萧山新一轮行业大整治

   萧山的产业转型和升级,正迎来历史性的拐点。

  2017年萧山卫浴行业整治取得重大成果:截至2017年11月7日,全萧山526家卫浴企业中已通过验收(复合)的企业共37家,其他企业一律实施关停。

  有了卫浴行业整治积累的成功经验,萧山又将推进新一轮更大范围的行业整治。1月2日,萧山召开行业整治工作部署会,明确,春节后,印染、化工、铸造、电镀、水泥、羽绒、混凝土、工艺鞋、热电、化纤(聚酯)、再生纤维11个行业,将开始全面整治。

  重拳出击!萧山浦阳鞋业行业大整治、大检查号角吹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低、小、散”行业大整治,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民心所向。浦阳鞋行业整治的号角已经吹响。

  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提升有关精神,促进浦阳镇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高鞋业企业的环保、消防、安全等方面防控能力,确保制鞋行业有序健康发展。1月10日上午,浦阳镇开展节前鞋业大整治、欠薪大检查专项行动动员会。

  镇党委书记劳伟刚指出,浦阳在2018年要打好桃北新村征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鞋业整治三场战役。各村、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各部门等要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圆满打赢这三场攻坚战!

  1、深化认识,打好“低小散”行业整治的主动战。

  2、重拳出击,打好鞋业企业整治的攻坚战。

  3、着眼发展,打好鞋业企业整治的运动战。

  4、上下合力,打好鞋业企业整治的阵地战。

  突击行动分四个时段展开

  1.宣传发动(2018年1月10日前)

  召开全镇鞋业大整治和欠薪大检查专项行动动员会。参加人员: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机关联村指导组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和治保安全员;鞋业规上企业及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区属在我镇的有关部门负责人。

  2.全面排摸(1月11日-1月15日)

  由各村书记带班,指导组协动对村域内的所有制鞋企业、加工作坊进行地毯式排摸,于1月16日完成各生产企业与加工作坊基本信息和欠薪情况两项工作的登记造册。

  3.下发关停通知(1月17日-1月23日)

  由各村书记带班,指导组协动和上级职能部门配合,对标登记名单,下发并签订好无土地权证制鞋企业节后关停承诺书,对鞋业加工作坊下发即时停产通知书。对欠薪企业由有关职能部门进行逐家谈话笔录和督促发放。

  4.强力收尾(1月24日-2月10日)

  对未按时签订承诺书的企业和停产的加工作坊,以及未能及时化解欠薪问题的企业,镇政府联动上级各执法部门采取断电断水、拆除违法建筑和移送公安机关等强制措施。

(来源:化纤头条)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