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牛仔布
牛仔布如何去浮色
  牛仔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穿的一件衣服,它结实、耐穿,一条牛仔裤穿好几年都不会坏,最早还是军队的士兵穿来打仗的的呢,而且现在的牛仔裤根据审美的变化,又增添了很多的色彩和样式,更加的好看时尚,可以还是有一个问题很受困扰,那就是洗牛仔裤的时候老是掉色,那么怎么洗才能避免它掉色呢?

第一点,洗衣服的时候先不要放洗衣粉等,先在水中放点盐,泡一泡。很多人在洗牛仔裤的时候,就直接放在水里,撒上洗衣粉或者是倒上洗衣液就开始使劲的揉搓,这样洗下来,裤子不掉色才怪,可以在洗之前用盐水泡一泡,这样掉色就不会很严重了,如果还是有一些掉色的话,那就再多泡一会,每次都养成这种习惯,以后再洗也就不掉色了。

第二点,洗衣服时把白醋倒一些在水里面。白醋是一个好东西,再洗牛仔裤之前,在水里面滴上几滴白醋,它能够将牛仔裤外面的那层胶软化点,还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掉色,用白醋洗完之后,在穿上身就会觉得裤子比以前柔软了很多,刚买来有点扎人的裤子,用这种办法比较好。

第三点,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减少直接放在水中的次数,选择洗衣袋。洗牛仔裤的时候,每洗一次,它就会受损衣服,特别是那些洗衣粉的使用,也会缩短牛仔裤的寿命,那里面都有很多的漂白剂,看着好像洗的很干净,每用一次,就把颜色漂去了一点,慢慢的,颜色就淡了很多,选用洗衣袋后,把裤子装进去,里面放上洗洁精,这样至少可以减少漂白剂对牛仔裤的伤害,延长寿命,色彩还不会缺失。

第四点,洗完晾的时候,最好把外侧晾在里面。很多人为了省事,就直接把衣服拿出来晾在那里了,后来才发现,怎么衣服颜色还变浅了呢,这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对颜色的褪去有帮助的作用,所以最好的反过来晒,也可以放在通风但是太阳又直晒不到的地方,但是如果长时间不穿,还是要拿出来在太阳下晒一晒的。

牛仔裤掉色之后就会像旧的一样,非常难看,还有一些看上去这里旧那里旧,一个裤子穿出了好几条裤子的感觉,所以裤子的掉色问题需要多多关注。以上就是一些关于牛仔裤掉色的一些预防了,不知道你觉得可信吗?有其他更好的建议,都可以前来留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