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魏桥举办职工运动会
    4月29日上午,魏桥集团公司2015年职工体育运动会在魏桥创业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县委副书记张宝武,县总工会主席吕秩荣,张士平、张波、张红霞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20分,来自纺织股份公司、铝电公司和机关后勤13个代表队的运动员、裁判员,身着色彩各异的运动服,在嘹亮的器乐声中,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
    魏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纺织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红霞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集团党委、总部,向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魏桥创业集团的一大优良传统。多年来,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三个成果一起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策群力艰苦创业,取得了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转型升级快速推进、经济效益逐年提升、企业文化蓬勃发展、和谐建设扎实有力的显著成绩。举办本次体育运动会,是集团公司关心重视职工文体生活,支持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员工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夺取企业2015年各项工作全面胜利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集团公司三个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大推动。她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认真参与和组织好相关赛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实现竞争与和谐、健康与娱乐的双赢效果。
    县委副书记张宝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多年来魏桥创业集团始终坚持以做大做强企业、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锐意进取,科学实干,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经济效益连年攀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一步步发展成了全球最大的棉纺织企业、全球最大的铝业生产企业,跃居世界500强第279位。魏桥创业集团历来高度重视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今天举办这次职工体育运动会,是对职工生活的再丰富,是对企业文化的再深化,对于提高职工身心素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魏桥创业集团坚持更高标准,精心组织,注重质量,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体育盛会,为集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县的企业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榜样。他希望广大职工本着“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为现代化新邹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在开幕式上宣誓。
    上午9时40分,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由魏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范雪莲主持。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们观看了第一项比赛——田径100米。
    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女子踢毽子、集体跳绳、田径等7个大项19个小项的比赛。比赛采取积分设置,根据总积分评选出团体冠、亚、季军。同时,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组织奖” “最佳领队奖”“最佳裁判奖”“最佳运动员奖”。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