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评选2015年度“鲁泰工匠”活动启动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承优秀企业文化,努力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国际化高素质员工队伍,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钻研技术、建功立业,自8月8日起,鲁泰集团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活动暨评选2015年度“鲁泰工匠”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企业价值观,充分发挥先模人物的榜样示范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员工发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建设“世界一流 百年鲁泰”的征程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不断推动公司向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2015年度“鲁泰工匠”评选活动是鲁泰公司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活动以来评选的首届“鲁泰工匠”,重点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员工。评选出的“鲁泰工匠”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企业价值观,践行公司优秀企业文化;热爱本职、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精通专业技能,业务熟练,工作精益求精、严谨、耐心、专注、坚持、敬业;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勇于探索、敢于革新;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具有顾全大局、同心协作的集体观念;能把自己的经验和技术进行交流和推广,团结带动广大员工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2015年度弘扬“工匠精神”、评选 “鲁泰工匠”活动分宣传发动、学习培训、组织实施、部门总结评议、酝酿初评、评选检查、最终评定、公司公示等阶段进行,公司将于12月22日召开活动表彰大会,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并对“鲁泰工匠”进行表彰。

  为确保2015年度弘扬“工匠精神”、评选 “鲁泰工匠”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工匠是人类社会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工匠精神”是一个企业、一个产业乃至一个国家强盛的重要力量。多年来,鲁泰以振兴中国纺织产业为己任,致力于中国纺织行业由制造到创造再到创意的产业提升,走出了一条基于纺织而又超越纺织的发展之路。建设“世界一流百年鲁泰”企业愿景需要积累雄厚的物质基础,更需要倡导和弘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的“工匠精神”。弘扬“工匠精神”是公司积极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不断抢占制造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的必然选择;是提升企业竞争力,打造百年基业的必由之路;是弘扬公司优秀企业文化,培育和践行企业价值观的有力举措;是员工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重要平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