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临邑恒丰召开导师与后备人才座谈会
  为激励和增强导师的荣誉感、责任感,更好地了解后备人才的学习和培养诉求,更有效地支持和鼓励后备人才成长,4月1日下午,临邑恒丰纺织在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导师与后备人才座谈会。    



  座谈会由总经理助理贾生强主持,贾生强宣读了导师和后备人才结对名单,代表公司对导师和后备人才提出要求和期望。 随后,举行了拜师仪式。后备人才为导师送上一杯热茶,递到导师手里的是满满的信任和尊重,导师回赠后备人才一本写上寄语的记录本,回馈给学员的是殷殷的期望和浓浓的关爱。
  导师和后备人才共结成14对,后备人才踊跃分享,向导师和领导提出自身对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式方面的大胆设想。细纱车间副主任朱长松以导师和后备人才双重身份参加了座谈,作为后备人才,他讲到自身从事纺织行业已18年的时间,对细纱工序的设备、工艺、技术比较了解,下一步将制定全面的学习计划,了解前纺、后纺前后工序的工艺技术,提升自身纺织专业技能,同时,学习利用各类管理工具,抓好团队建设。他作为导师对后备人才许维炎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指出许维炎通过不断地学习从一名普通的保全工逐步积累经验成长为皮辊工段长,在车间技术攻关、工艺管理方面作出了成绩,希望他下一步多学习管理知识,早日成长为全面的管理人才。
  贾生强作为导师代表,在座谈会上明确表示,导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代表着一个使命,虽然会多一分辛苦,但作为后备人才的导师,能把后备人才培养得更为优秀,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这份辛苦,我们心甘情愿,我们亦深感自豪。
  副总经理李照芳对后备人才提出希冀,他讲到,作为后备人才要珍惜学习机会,从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等各种渠道积累知识和技能,在各种考验中丰满羽翼,扎根基层,用积极奉献、充满朝气、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品质迎接挑战,成就自己。
  总经理孙占忠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针对临邑恒丰纺织目前人才梯队的搭建情况,孙总对后备人才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位后备人才是公司层层选拔出的,要认识自身的重要性,要充满信心,要认识到公司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二是后备人才要主动学习、积极行动,也要不断积累管理经验,实现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同时进步;三是后备人才既要有远大的目标,也要设立短期行动计划,做到只顾攀登不问高。四是要有强烈的实干意识,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公司起到真正的支撑作用;五是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探索和升级,不默守陈规;六是要有感恩的心,对导师的谆谆教诲心存感激之情。
  孙占忠同时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和人资处要不遗余力为后备人才创造学习条件和机会,导师要倾其所有、无私传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导师与后备人才结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不断提高后备人才的综合素质,增强年青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后备人才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实现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年青人才勇挑重担,从而成长为能肩负起企业所赋予重任的有用之才。
  来源:德州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