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9推荐品牌
悦达纺织:聚焦攻坚和提升,重点做好“七件事”

  2023年是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达纺织集团”)成立20周年。这一年,悦达纺织集团收获满满:粘胶/腈纶单染本色纱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绿色设计产品名单,召开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与大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持续上榜中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首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优秀专利银奖,10万锭绿色智能工厂获评江苏省绿色工厂和工信部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 

  “2023年,面对诸多困难与挑战,公司实现营收与利润双增长,实属不易,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这是向公司成立20周年最好的献礼。”悦达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俊表示,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是:以“学一棉、争一流”为工作主线,聚焦“两个攻坚”,聚力“三个提升”,抓好“七项重点”,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书写悦达纺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聚焦“两个攻坚”即坚决打赢欧化公司提质增效攻坚战;坚决打赢棉纺公司10万锭智能化项目达产达效和毛利率提升3%攻坚战。聚力“三个提升”即主营效益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品牌营销力提升。 

  戴俊着重对新一年“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提质量。要倡导质量研究,强化做优每一单理念,要对标一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快实现全流程质量精准追溯。 

  二是降成本。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产品性价比是应对竞争最有力的手段和永恒课题。要提高单产、效率降成本,技术挖掘降消耗,要强化采购管理压降采购成本,要严格预算执行降费用。 

  三是优结构。要持续优化客户结构,拓展新客户,要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在长板做长、新品产业化、单品突破和带动上下足功夫,要持续优化人才结构,打造三支百人团队。 

  四是拓市场。新年度强营销是首要工作,重要路径就是开拓新客户,培育新增长点和统筹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融合发展。 

  五是数字化。数字化转型是方向,数实融合是新型工业化最鲜明的特征,一方面要确保采集数据“应有尽用”,开发各类数据分析模型,另一方面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全产业链数据集成应用。 

  六是防风险。要强化两项管控,提高资金周转率,要强化库存压降,关注汇率变化,要强化安全环保管理,防范安全生产风险。 

  七是厚文化。要围绕工作中心强化宣传,巩固提升和谐企业建设成果。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