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云锦总裁召开3月部署会
    33号,集团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就如何抓好3月份暨全年开局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副总裁程支农指出,要做好2018年的工作,有两个方面要重视:一是生产上形成质效稳定的基本面,打造自己的竞争能力;二是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要根据客户和市场的变化,相应调整自身销售和生产工作,增强对客户要求的理解,提高各项工作的准确性。
    对如何做好3月份的工作,总裁游松柏要求大家进一步调整工作节奏和频率,对接市场、关注变化,对接目标、优化方法。
    生产公司要最大限度提升生产效率,在保障质量下提升产能。要从设备状态、人力资源、运转管理三个方面消除产能差距。
    销售部门要加强接单工作和资金回笼工作,同时要关注库存水平,降低超期库存;销售人员和分公司总经理都要关注订单和库存情况。
    游总特别强调,质量和安全工作要吸取去年质量波动的教训,全面步入正常的工作节奏和轨道,对即将到来的影响生产的高湿季节因素,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相应工作。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放松。
    会上,游总对如何开展全年的工作,要求全公司从如下几个方面去思考:
    一是要振奋精神。对完成目标任务的困难要有充分认识和思想准备,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充分的韧劲和必胜的信念。信心不足,就会找借口、调整目标;有信心,就会找方法、努力完成目标。
    二是要细化目标。要将全年目标进行分解,每天有每天的目标,每个月有每个月的目标;紧盯目标细化目标,既是一种工具,也是一个方法。
    三是一定要依靠团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则大得多。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和班子成员、团队和下属多沟通,发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
    四是要立言立行。要在行动中、在实践中、在工作过程中找答案。想,都是问题;干,都是答案。
    五是要创新求变。社会环境、工作对象、客户需求都在不断变化,最忌讳的是以不变应万变、路径依赖。一定要拥抱变化,从变化中汲取营养,在创新中积蓄能量。
    六是要善于抓主要矛盾。胡子眉毛一把抓,会混淆视听,影响方向。把某个问题解决了,能带来立竿见影、惠及长远的效果,这就是主要矛盾。不善于抓主要矛盾,工作就没有实效,就会低水平长期徘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