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银龙新建六万锭紧密纺生产线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舞钢市领导刘文祥、任国军、王冬梅、刘海亮、杨书山、顾子杰、唐巍巍、顾东辉、汪耀宇、杨志文、李东升等相关部门及产业集聚区领导莅临现场,媒体特邀嘉宾等五百余人出席本次奠基仪式。仪式由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主持。

上午9点30分,奠基仪式正式开始,舞钢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同志致辞。刘文祥书记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默默奋战在项目建设工作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舞钢项目建设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舞钢市云龙纺织6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开工是舞钢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平顶山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舞钢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思想不动摇,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奋力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刘书记指出,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对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舞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追赶春天的脚步,抢抓春天的机遇,争分夺秒,凝心聚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努力交出新时代舞钢发展的“满意答卷”。

  舞钢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舞钢市银龙集团总经理周泉涛向一直关心和支持银龙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相关单位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云龙公司六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计划建设工期十个月,将在2021年全部建成投产,形成总生产规模15万枚纱锭,年产高档紧密纺棉纱1.5万吨,产值突破5-6亿元,利税6000万元,纺织生产线融合了自动化、智能化,物联网,质量管理系统,将成为河南省纺织业“先进智能化标杆企业”。

  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辉代表项目所在地对银龙集团•云龙公司6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建设开工表示祝贺。红山街道将尽锐出战,强服务、提效能,主动对接项目和企业,积极协调,坚定不移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河南卓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红卫作为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将秉着精心组织,精心施工,诚信守约的企业理念,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将银龙集团云龙公司6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口碑工程。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