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超耐水洗牢度锦纶染料

  鲜艳的色彩和强烈的黑白拼色继续主导泳衣市场。如果当今的顶级设计师和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模特依然喜爱这些颜色,这些颜色流行趋势在短时间内不会消失,因为它们适合各种体型,色彩醒目出众。    

  要在锦纶/弹性混纺织物的泳衣上实现深色和强烈的拼色很困难。这些混纺织物韧性和弹性高,但耐洗度和湿牢度却很低。 用在锦纶上的传统染料化学键接性差,在家庭洗涤过程中会渗色到其他纤维,而且在反复洗涤后退色严重。

  渗色的风险会随着颜色的加深和在水温到达或超过50°C的情况下上升。由于锦纶超细纤维需要更高的染料浓度才能达到与普通锦纶一样的深度,因此更容易出现渗色的情况。

  创新的染色技术 

  为了应对这种挑战,亨斯迈纺织染化开发了ERIOFAST®(艳丽牢)micro超细纤维染色工艺浸染流程。这个工艺是为了实现饱满深色调而开发,包括黑色和藏青色,在所有锦纶纤维上都有非凡的耐水洗牢度,甚至在超细锦纶纤维上也有显著的效果,

  含二氧化钛(TiO2)全消光且氨基浓度低的纤维上。

   

  

  该工艺流程简短易操作,使用获得专利的ERIOFAST®染料,不需要额外的设备投资。

  已获专利权的ERIOFAST®micro超细纤维工艺包括以下三个独特元素:

  · ERIOFAST®(艳丽牢)酸性活性染料的分子极小,在染色过程中泳移性高,并与ERIOFAST®FIX交联剂进行交联,经过后处理之后实现出色牢度。

  · 添加氯化钙,提高ERIOFAST®(艳丽牢)染料在锦纶纤维上的亲水性和固色率,氯化钙可在清洗过程中除去。

  · ERIOFAST®FIX 是创新的染料交联剂,通过共价键与ERIOFAST®(艳丽牢)染料分子和锦纶纤维联合。

  卓越性能 

  这种新的浸染工艺可在锦纶纤维及其混纺织物上达到饱满深色调,拥有市场领先的水洗牢度。这些深浓的色彩在多次洗涤后依然保持亮丽,尽管在家庭和工业洗涤的高温情况下也不会渗色或玷污其他衣物。

  ERIOFAST®(艳丽牢)micro超细纤维染色工艺同样可以保证出色的手感柔软度和舒适的吸湿排汗特性。与传统的固色剂不同,ERIOFAST®FIX交联剂不会影响纤维柔软度或亲水性。锦纶的毛细作用保持不变,如此,衣物便可保持干爽舒适,无静电附着。  

  经过模压加工的泳衣的胸罩,会大大降低在传统染料的固色剂效果。在另一方面,ERIOFAST®FIX 交联剂非常稳定且不受严苛的模压处理的工艺影响包括在长时间处理和拉伸的情况下的高温接触。

  魅力黑色 

  黑色是ERIOFAST®(艳丽牢)系列中一款特别的颜色。该颜色可在锦纶上达到深黑色且不会玷污白色,设计师可以同时使用黑色和其他较浅的颜色进行拼色。

  ERIOFAST®(艳丽牢)黑M的湿牢度极佳,完全不会产生退色。它可到达深度黑色且保持深颜色的色恒定性,容易对色。使用ERIOFAST®(艳丽牢)黑M染色的衣物不论在商店的人工灯光、家具照明和日常光照下或者在沙滩和泳池里颜色都保持不变。

  与传统的锦纶黑色染料相比,ERIOFAST®(艳丽牢)黑M染料采用标准的ERIOFAST®(艳丽牢)micro超细纤维工艺,没有额外的洗涤和固色步骤,无需添加额外的柔软剂来改善衣物手感。此外,与ERIOFAST®FIX交联剂一起使用,不会产生斑点或颜色沉淀的风险。

  多样选择 

  除了黑色和藏青色之外,ERIOFAST®(艳丽牢)系列推出了八种亮色调染料:两种黄色,一种橙色,三种红色,两种蓝色。多种亮色调染料加上黑色和藏青色可让染厂自由组合各样的色调,给想要到达的最终颜色的同色异普配色提供极大灵活性。

  ERIOFAST®(艳丽牢)系列为锦纶的水洗牢度设定了新标准,为设计师提供了无数的选择以迎合消费者对高端泳衣、贴身衣物、运动及休闲服装的要求。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