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昌茂纺织:精梳细纺出好纱

初夏时节,记者到昌茂纺织采访。车间里机器轰鸣,纺纱工人正忙碌工作。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扶沟县昌茂纺织有限公司于20075月建成投产,现有员工650人,拥有20万纱锭纺织规模,年产面纱2万吨,销售收入5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一流的管理,打造出一流的企业。昌茂纺织从建厂之初就把管理作为立厂之本,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从全国知名纺织企业聘请经验丰富的管理行家到公司任职,汲取先进纺织企业的好经验,推行纺织业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并采用香港精益五常法,即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强化现场管理,培养员工良好习惯,提高员工素质,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为产品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质量是企业永恒的生命。昌茂纺织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购买先进的纺纱检测仪器,建立高标准纺纱检测技术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生产线安装智能化在线检测装备,实现了产品质量高度稳定和全程在线监控检测。此外,公司还配备了国际最先进的纺纱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粗细联纺纱技术,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和高端智能化应用,努力打造一流的纺纱企业。

规范、诚信、实干、创新是昌茂纺织的核心企业文化。该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构成了团结、祥和、务实、奋进的和谐画卷。每年春秋两季,公司都会举行操作技能比武活动,并定期举办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班,通过系统培训、帮教、竞赛,在公司内部营造员工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昌茂纺织是新型针织纱特色产品生产基地。公司产品类型有环锭纺精梳针织纱系列、精梳赛络纺纱系列、精梳紧密纺纱系列、特色新工艺针织气流纺系列和竹节纱、新型纤维纱线系列等360个品种,产品畅销广东、江浙等地区,甚至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

昌茂纺织坚持做精品,发展特色企业,走质量品牌兴企之路,以诚信服务精品客户,不断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和竞争优势,努力打造纺织行业首屈一指的精品纺织企业。目前,昌茂牌纺纱已多次被授予用户信得过产品称号;昌茂商标亦成为河南省知名商标。

来源:中华纺织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