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华茂召开年度标杆班组发布会

1122日下午,安徽华茂集团举行2019年度标杆班组发布会。来自各分厂(子公司)、部门的14个参评班组进行了现场PPT发布,舒畅班组进行了命名班组复议。该公司领导和各分厂(子公司)、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担任评委,从成果发布展示的主题、目标、形式、成效和现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分。

参与标杆班组发布的课题都历经年初申报、年中跟踪检查、年度班组验收,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个个成效显著。舒畅班组拥有的发明专利数量众多;五分厂一车间细纱承包设备一队班组降低特高支纱瞬时断头效果明显;华茂佰斯特成品班组确保客户因布面疵点漏验投诉为零;八分厂丙班细纱五万锭班组男工看台创记录;操作技术攻关班组不断改进各工序操作法和员工培训方法;计算机中心班组在稳固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功勋卓著;七分厂运转粗纱班组的“华茂大妈”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与时俱进,面对从未接触的信息化毫不逊色,操作优一级率100%。还有织染品控组、气织攻关组,华泰一分厂119台工区攻关组、二分厂后织南90台工区丙班,潜山前纺重不匀攻关小组,六分厂运转班条粗一组、二车间常日班细纱一组,华意三车间设备班组的发布也是亮点频频,成果丰硕,博得与会人员热烈掌声。

华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倪俊龙在点评时指出,所有参与发布的班组都非常认真,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实在,都是一等奖。他强调,班组是企业的细胞,只有班组充满生机,企业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班组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班组建设,突出重点和难点,在班组管理上要善于创新,适应时代环境的变化和企业的要求;要建立标准规范,确保班组建设始终保持活力。同时,在班组建设中要融入企业文化,让员工个人愿景和企业的愿景实现和谐统一。让员工的个人行为符合公司的制度要求,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归属感、认同感,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班组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集团党委副主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春西主持了发布会。他说,班组发布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班组发布的目的,就是树立班组典型,发挥优秀班组示范引领作用,让员工在班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工作积极性,为华茂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