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三和纺织第一织布厂现场管理观摩会

  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提高织布线现场综合管理水平,增进对口生产单位相互间的学习,起到取长补短,良性互动共同进步,提升公司整体现场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益的目的。经公司陈总批准企管部组织第二织布厂、工业园喷织、色织公司主任以上近30余名管理人员于3月12号下午3:30在色织公司召开了现场综合管理观摩会,陈总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第一织布厂生产现场,生产秩序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物品摆放规范整齐;高空、机台、地面卫生清洁;附房机件库、更衣室、空调室等整洁卫生等。

  物品工具定置定位规范有序摆放。墙面上标识牌、看板清洁醒目。看板上操作规程、管理标准清晰明确。各生产区域标示清晰明了、地线明确。车间内明亮整洁,各台机器正常运行。

  更衣室干净整洁舒适。车间附房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员工全心投入辛勤工作,整体现场管理水平较高。        

  总结会议在三和纺织第一织布厂准备办公室召开。会上,各个车间观摩人员把自己看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19条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把自身需要从第一织布厂学习的地方和不足详细表达,取长补短,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企管部部长张俊国首先分析了第一织布厂现场工作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车间现场细节,认真分析总结了织布线现场管理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结合第一织布厂工作实际,介绍了现场管理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希望第一织布厂持之以恒稳步推进现场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三和纺织副总陈瑞对色织公司取得的进步和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继续努力促进现场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分析点评了织布线现场管理工作的情况。他表示需要向现场管理要效益,现场管理工作与生产工作、节能降耗工作紧密相联,搞好现场工作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现场管理工作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管理人员尽职尽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配合,积极工作,努力工作,推动现场管理提升新的水平。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强,不要停留表面。第二,提高现场管理人员的创造力,努力为员工着想,为员工高效工作提供便利。第三,制定有效的现场管理机制,深入了解一些工序造成的垃圾、损坏的机件,定人定期的进行清理,做好现场保持工作。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