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际华集团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日,际华集团团工委在湖北汉川际华3509公司举办“际华集团召开2017年度中南、西南片区团委工作会议暨青年干部座谈会”,新兴际华集团、际华集团股份和11家企业团干部参加会议和新兴际华集团二级公司团委负责人观摩了本次会议。武汉市共青团副书记柳新、新兴际华集团团工委书记党来、际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义岭,武汉市共青团宣传部《武汉青年》编辑尹素娟参加了会议,5家企业的党委书记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央企业第四届青年联合会常委、3509公司布机车间总教练张琴,际华集团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布机车间丁班教练工喻珍出席会议。

这次际华集团团委工作会上,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入党誓词,聆听了武汉市团市委宣传部尹素娟《新时期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授课,11家企业汇报了团委工作特色、存在不足和今后工作的打算,参观见学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旧居”、“农民运动讲习所”等三个红色教育基地,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充满了信心,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通过交流学习,专业老师授课,启迪思想,拓宽思路,明辨方向,让企业团组织相互传经送宝,比学赶帮,成效明显。

“我们的党始终关心青年工作,从严治团是从严治党的一部分,团中央今年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为了让团员更像团员,使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带领青年,在十三五建设上绽放青春风采。”际华集团团工委书记刘海燕如是说。

从严治团,攻坚克难。近年来,际华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团委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先后出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际华企业团青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对党忠诚,在政治上合格,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三五》征文演讲比赛,“际华杯”职工操作技能比赛,“际华之星”羽毛球比赛和评比集团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确保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