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华兴集团举办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近日华兴集团举办省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华兴转型发展,为实现“两化”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此次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召开,也标志着集团“劳模精神宣传月”的全面启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波主持,总经理刘琳作了重要讲话。集团高管及员工代表、征文作者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播放了孔海霞、李海燕劳模事迹专题片,两位劳模分别作事迹报告。劳模生动感人的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片热烈掌声。两位劳模,都是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的普通员工,在她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华兴集团广大劳动者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华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能够获得省劳动模范称号,荣誉至高无上。她们是华兴人的楷模,也是华兴人的骄傲。

为了以实际行动向劳模学习,会议中举行了《名师带徒》签约仪式。孔海霞、李海燕、屈栋梁、吴刚四对师徒代表上台现场签约。

总经理助理宋晓军宣布了“新时代,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华兴集团有奖征文比赛获奖者名单,并进行现场颁奖。征文获奖者代表耿克霞、陈园园、范伟华相继作获奖感言。

员工代表宁文静向集团全体员工发出了《向劳模学习、争做有为青年》的倡议书!倡议争做华兴转型发展的主力军,践行两化的排头兵和新时期努力奋斗的佼佼者。

会上,总经理刘琳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8年是实施“两化”战略、推进四个“5”计划关键之年。进入新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全体干部员工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华兴人“能吃苦、能战斗”的拼搏奋斗精神,今后希望大家人人学劳模、人人当劳模,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把“名师带徒”活动确实落到实处!

周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特别牢记总经理嘱托和要求,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做到:一、各部门、车间一定要做好会议宣贯,迅速掀起向劳模学习的新高潮!二、充分发挥劳模率先垂范,继续做好劳模事迹宣讲,在名师带徒上力争教学相长。三、做好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使其有更好的精力和信心投入工作学习中。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华兴之歌》声中圆满结束。《华兴之歌》是首次发布,由25名各部门员工代表现场精彩演绎,激情、悠扬的歌声回荡在华兴人心田!会场掌声不断。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