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魏桥-经纬杯”决赛拉开帷幕

  10月25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烟草工会主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承办,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魏桥-经纬杯”细纱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邹平县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副会长郑洁雯主持。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裁判员,以及“魏桥-经纬杯”细纱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的有关领导共200多人出席开幕仪式。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原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家坤、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宝慧分别代表赛事承担省和冠名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滨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常学锋、滨州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周红、邹平县副县长张凯出席了开幕仪式。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事部副主任、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孙晓音及嘉宾为大赛聘任的总裁判长、技术专家和裁判员颁发了聘书。 

  朱北娜会长在开幕式中指出,本次竞赛是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我国综合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创造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举措,是树立和落实科学人才观,促进各类人才协调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巩固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增强党的阶级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对我国棉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激励纺织工人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促进棉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裁判员代表孙金艳发言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赛执裁工作中,坚决按照组委会的要求,遵守裁判员职业道德,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服从总裁判长的领导,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参赛选手代表张洪平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宣誓: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和规则,尊重和服从裁判的指挥和裁决,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参加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开始进行理论考试。有关赛事进展和比赛结果敬请关注中棉行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细纱工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