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ITMA纺机展经纬新技术展示新产品

620-26日,2019 ITMA展览会将在西班牙举办,中国大陆展商超过270多家参加,北京经纬纺机新技术有限公司将力推三款新产品,从“机械换人”“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生产”多角度满足现代化棉纺企业的需求。

“全自动、全流程”

JWG0101型筒纱自动包装系统

JWG0101型筒纱自动包装系统是全自动、全流程的筒纱运输打包系统。该系统产品模块包含轨道输送系统、滚筒输送系统、筒纱码垛/拆垛机器人、筒纱自动打包机、筒纱视觉外观检测五部分。实现筒纱的自动上纱、自动运输、下纱排纱、自动码垛、移栽装运、拆垛检验、自动套膜、开袋套袋、自动缝袋、称重贴标扎袋、自动仓储等功能。筒纱自动包装系统减少了80%以上的包装工人,大幅降低用工成本和员工劳动强度,同时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能耗,提高棉纺车间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信息化增效”

经纬e系统

经纬e系统一直致力于全面解决纺织行业工厂信息孤岛、管理效率、生产效率等问题。系统以棉纺设备数据采集为中心,构建了完善的物联网智能信息采集系统,为企业搭建大数据平台,进行深入分析,反向指导生产管理。实现以订单流程为核心的智能调度、优化排产、挖掘设备产能;实现订单进度预警、设备状态预警、质量超标预警、环境超标预警、能耗超标预警。搭建纺织企业管控一体化平台,实现纺织企业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该系统自2008年投入市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186月,V2.0版本正式上线,更注重在纺织生产的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提升,在纺织行业物联网、智能控制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主要特点包括:模块可裁剪、移动办公与快速响应、服务受众范围更广、具备大数据深度智能分析功能、具备图形报表自定义功能、具备工作任务智能化考核功能、具备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具备大屏看板功能、具备PC端和移动端双向办公管理功能。据了解,V2.0版本更新发布后,通过国内一流纺织企业的试用总结,适用用户综合生产效率提升高可达10%,一线管理人员重复劳动大幅减少,工作效率提高30%以上,纱管半制品减少20%以上,电量消耗减少2%;订单调度时间减少30%以上。各项数据指标都标明经纬e系统V2.0版本的显著优势。

 “智能化生产”

精灵系列异性纤维分检机

精灵(精确执行、灵活配置)系列异性纤维分检机,是北京经纬纺机新技术有限公司继承发扬原有技术积累、总结用户使用实践经验、吸纳国际最新技术,自主创新,推出的全自动智能异纤分检设备。至今拥有20多项知识产权。适合安装在清梳联、清花成卷线、轧花流程中,能够实时、高效检出棉花中各类异纤,包括丙纶丝、麻丝、头发丝、各色线头、塑料片、布块、油花、白色丙纶丝和白线头、地膜等。

该设备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处理方式设计的识别算法,并行高速图像处理架构,通过多光谱照明与成像系统,突出薄膜、白色、细微等特征,使喷出执行系统,高速、有效、精确的执行清除命令,友好的人机界面、简便的日常维护、远程运维功能及可接入信息收集系统,让操作使用更加便捷,不仅如此,还可以根据客户特点进行模块化选择、灵活配置等,功能强大。自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已有二千余台设备服务于国内外棉纺企业,成为高品质生产的有力保证。

 

我国纺织业正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期,棉纺企业对机械水平的需求与纺机企业对棉纺产业发展趋势的研究,协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以经纬这三款在此次ITMA展示的产品为代表,信息化、智能化正领衔棉纺、纺机产业共同走向新浪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