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集锦->纱线展->展会动态
【棉纺也流行】新华源、顺源、二棉:品类丰富的多样化纤维素纤维纱

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 

(展位号:8.2号馆E57)  

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成立于2002年,拥有生产能力120万纱锭和200台高档倍捻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纺纱应用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粘胶纱特色产品生产基地”、“中国粘胶混纺产品生产基地”、“中国粘胶纱线精品基地”。
集团以高端粘胶赛络紧密纺纱线、差别化混纺纱线、包芯纱系列纱线为主导产品,本届展会上福建新华源所带来的主要产品有:Sadaer纱线、莱赛尔纱线、七彩色纱、全消光粘胶纱。其中,Sadaer纱线质地柔软、光洁,色泽适中,织物手感好,布面亮丽,且可持续保持干爽、透气,亲肤,有利于人体的生理循环和健康,是理想的贴身织物可媲美于各类高端差别化产品,在市场上有仿天丝之美誉。莱赛尔纱线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七彩色纱采用“先染色,后纺纱”新工艺,缩短了后道染整加工生产流程,降低了后道染整加工成本,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全消光粘胶仿棉纱具有无光泽和白度高的特点,且吸湿性强,更环保,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

福建顺源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8.2号馆C65) 

福建顺源、隆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多功能性纤维混纺生产;纱、布、纺织原料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总规划产能100万锭,现有55万纱锭在产,拥有环锭纺、赛络纺、紧密赛络纺、捻线四种类型的生产线,主要生产纯棉、棉与粘胶混纺、棉与纯涤混纺、人绵纱、纯绦纱、竹节纱、包芯纱、倍捻纱、混纺纱(涤粘)人棉纱、纯涤纱等系列产品。
原料:福建赛得利、唐山三友、博拉经纬等
产品包装:编织袋、纸箱(中性包装、品牌包装、客户包装)
其他服务:特殊规格可以定纺
本届展会主要展品为环锭纺纱线系列、赛络纺纱线系列、紧密赛络纺纱线系列、股线系列、竹节纱系列的纯粘胶纱、纯涤纶纱、涤粘混纺纱,混纺纱原料配比为50/50、55/45、60/40、65/35、70/30、75/25、80/20、85/15、90/10。

福建省长乐市第二棉纺织厂 

(展位号:8.2号馆E73) 

 

福建省长乐市第二棉纺织厂始建于1987年,是长乐地区最早成立的棉纺织厂。现有纺纱能力25万锭紧密赛络纺、8万锭赛络纺。公司致力于细旦赛得利粘胶、竹纤维、天丝、莫代尔、竹节纱、AB纱、灰色纱、精梳纯棉纱和精梳混纺高支纱生产。
本届展会上,福建省长乐市第二棉纺织厂带来的主要产品有:
粘胶类:细旦赛得利粘胶、竹纤维、天丝、莫代尔等差别化纤维赛络纺及紧密赛络纺纱。
纯棉类:棉纯纺与粘胶、竹纤维、天丝、莫代尔等差别化纤维赛络纺及紧密赛络纺纱。
有色粘胶类:纯特黑、普黑粘胶赛络纺及紧密赛络纺纱;各种黑白比例粘胶麻灰赛络纺及紧密赛络纺纱。
AB纱类:涤粘、粘涤、涤棉等各种原料及不同比例AB纱。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