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下游产品开发
用3D游戏技术简化服装印花流程?

  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博柏利)近日与数字制作公司 Koffeecup 合作开发了一款软件,大大简化服装印花工艺流程。

  设计师用这款软件可将二维图案展示到 3D产品模板上,立即呈现成品的外观并及时反馈。软件将游戏技术与设计结合,大大加快并简化了印花的工艺流程。

  目前, Burberry 2020早秋系列的产品已采用了这一技术,并成为品牌印花工序中的重要工具,使流程更加创意、高效和可持续。据悉,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减少设计过程中三分之二的纸张使用量,用较少的产品设计迭代也可得到准确的样品,从而减少工厂的浪费现象。

  

  Koffeecup 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伦敦,在波兰和德国设有分支机构。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数字制作机构,Koffeecup 专注于AR、VR、XR和其他沉浸式技术的开发,为世界各地的品牌和营销机构提供尖端的数字体验。

  Koffeecup 的董事总经理 Thomas Michelou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 Burberry 紧密合作,见证这款印花软件改进品牌的设计过程。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机遇,可将我们在游戏开发方面的技术应用到奢侈品时尚领域。”

  Michelou 补充称,“从游戏到设计这一开创性的转变,我们乐意创造实时性的视觉体验,与用户产生共鸣。我们对于软件的开发潜力感到非常兴奋,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了将人工与虚拟现实结合起来扩展软件的可能性,这是非常有趣的前景。”

  Burberry 的数字业务高级副总裁 Mark Morris 表示,“这款软件是数字创新和跨职能协作方面的优秀范例,我们内部的3D技术开发团队成功开发了游戏 B Bounce 和 B Surf,如今我们抓住机遇运用技术简化产品设计过程,很高兴能与 Koffeecup 合作将这一想法变为现实。”

  Burberry 一直不断尝试 AR等数字创新,以创造更令人兴奋的体验,并加强个性化奢侈品商务服务,将新技术融合到品牌在世界各地的活动中。今年2月曾报道,Burberry 通过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推出了一项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的数字化购物工具,帮助线上消费者在购买之前更好地了解商品。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