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6推荐品牌
舞钢银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20日,舞钢农商银行、舞钢市税务局、银龙集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舞钢市银龙集团党委书记周泉涛、党委副书记连迎绍、王明亮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胡蓉同志以《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作党课报告。   

    胡蓉同志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从秋收起义、四渡赤水出奇兵、二万五千里长征,聆听伟人的故事,感悟奉献精神,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敢叫日月换新天,俯首甘为孺子牛,红军不怕远征难,革命理想高于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为实现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的历史。

  银龙集团党委书记周泉涛诵读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并指出:初心和使命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贯穿于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必须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把开展好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银龙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实现宇龙品牌发展的蓬勃动力。面对挑战和不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认清形势中把准方向,在认识问题中寻求突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我们新的伟大实践的全过程,永葆发展生机活力,争做改革转型先锋。

  回望银龙集团30多年的发展历程,银龙集团能够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厂成为现在的中国最大的紧密纺纱线生产基地,根本动力也在于初心和使命。银龙集团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企业价值,扛起了产业报国、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名牌企业的使命旗帜,通过自身作用的发挥、价值的实现,一步步稳扎稳打地践行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与我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风云激荡的新时代,银龙集团董事长鲁云龙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以打造百年银龙的伟大实践,谱写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党的银龙答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